华翼网
>>
时尚休闲
>>
流行时尚
欧陆时尚 流行趋势 时装服饰 美容护肤
喝热巧克力可防心血管疾病
(2004.01.25)
发送给朋友
每天坚持喝一点红葡萄酒,就可以减少心血管疾病的发病率。这个道理已经被越来越多的人所认识。近日,美国科内尔大学的研究人员又发现了另一种有更强功效的食品——热巧克力。该大学的研究小组在一份调查报告中指出,比起红葡萄酒和茶,热巧克力饮料中抗氧化物质的含量更高,因此可以更有效地预防癌症和心血管疾病。
研究结果表明,热巧克力中的抗氧化物质含量是红葡萄酒的两倍,是绿茶的三倍,更是红茶的五倍之多。因此,在寒冷的冬日来临时,喝一杯香浓的热巧克力,不但能给人带来一份暖融融的好心情,还能防病,正可谓一举两得!
>> 返回首页
作者: 蓝鸟
* 华翼新闻 *
>> 更多新闻
一周热点新闻